设为首页 收藏我们
【学科动态|荣誉】王贤良教授荣获第...
【荣誉】我院心血管科两篇学术论文...
《心力衰竭中医证候诊断标准》制定...
《慢性心力衰竭中医诊疗指南》正式发布
《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传承...
全力做好院内支援,协力救治危重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奠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历经董晓初教授、阮士怡教授、张伯礼教授等几代人不懈努力,学科得到了全面发展,如今在学术带头人张伯礼教授、学科带头人毛静远教授的带领下,学科实力及规模均名列全国前茅...【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心血管病网  >  患者之家
医患之间——一个平安果
发布时间:2017-02-06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血管科

 过年,是举家团圆的日子,但是总有些病人因病情的影响而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为了能让住院的患者及家属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关怀,在李红主任和邢玮护士长的带领下,心血管科医护人员在大年三十为病人及家属送去了平安果,代表着一份祝福和希望。

  李主任和病人拉起了家常,耐心并细致的解答了患者及家属对疾病的疑问。慢慢地,气氛活跃了,所有的人都开开心心、有说有笑的围在一起。护士长一边为35床崔凤瑞奶奶送上象征吉祥平安的苹果一边说:“崔奶奶,祝您春节快乐!过了年您的病就全好了!”崔奶奶感动地说:“你们真是太好了,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我心里感到很踏实、很温暖,心情一下子就舒畅了,感觉病都好了一大半!”

  给病人送平安果,不仅能让病人感到温暖,更是体现了我们心血管科全体医护人员对病人的一片爱心。平日里主任和护士长经常说要有爱伤观念,比起我们工作的辛苦,病人作为一个弱势群体,他们的身心更是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我们要更加同情他们、关心他们。经过这个不一样的春节,我想我们跟病人的关系真是亲上加亲,你们的健康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愿你们早日康复!

科室简介 | 专家介绍 | 学科动态 | 特色治疗 | 护理专栏 | 患者之家 | 科室风采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