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我们
【学科动态|荣誉】王贤良教授荣获第...
【荣誉】我院心血管科两篇学术论文...
《心力衰竭中医证候诊断标准》制定...
《慢性心力衰竭中医诊疗指南》正式发布
《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传承...
全力做好院内支援,协力救治危重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奠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历经董晓初教授、阮士怡教授、张伯礼教授等几代人不懈努力,学科得到了全面发展,如今在学术带头人张伯礼教授、学科带头人毛静远教授的带领下,学科实力及规模均名列全国前茅...【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心血管病网  >  学科动态
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会议代表参观我院,心血管科青年志愿者展现风采
发布时间:2017-07-08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血管科

    2017年7月6日,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会暨传统医药高级别会议在天津顺利召开,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南非卫生部长及代表团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以传统医药为主题,发布了金砖国家卫生部长会议《天津公报》及《金砖国家加强传统医药合作联合宣言》,对推动传统医学的继承发展及与现代医学的融合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后国内外参会代表前往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进行了参观。参会代表从南广场的太极扇到门诊大厅一楼的医院相关信息展牌、导引操,二楼的综合康复区,三楼的骨伤科,最后到四楼富有中医文化特色的国医堂、国药堂,以及我院院史馆等地进行了参观,我科的青年医护人员侯雅竹、郭晓辰、荣杰、于婵、马兰兰、王岩岩等作为志愿者全程陪同。其中侯雅竹医生负责VIP团,跟随印度传统医学部部长纳伊克先生全程参观,并用英文给其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由我科借调到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司的苏全医生,也全程参与了此次金砖卫生部长会议的接送、陪同参观及英文讲解等工作,得到国内外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科青年医护良好的精神面貌。

 
 
 
苏全医生与印度卫生和家庭卫生福利部部长纳达合影
心血管科青年医护志愿者合影

科室简介 | 专家介绍 | 学科动态 | 特色治疗 | 护理专栏 | 患者之家 | 科室风采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