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我们
【学科动态|荣誉】王贤良教授荣获第...
【荣誉】我院心血管科两篇学术论文...
《心力衰竭中医证候诊断标准》制定...
《慢性心力衰竭中医诊疗指南》正式发布
《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传承...
全力做好院内支援,协力救治危重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奠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历经董晓初教授、阮士怡教授、张伯礼教授等几代人不懈努力,学科得到了全面发展,如今在学术带头人张伯礼教授、学科带头人毛静远教授的带领下,学科实力及规模均名列全国前茅...【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心血管病网  >  学科动态
【公益】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走进王兰庄花园小区,开展“世界高血压日” 健康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

     WHO将每年的5月17日定义为“世界高血压日”,旨在向广大群众宣传高血压知识,对高血压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作为我院心血管科“世界高血压日”健康宣教系列活动之一,5月12日深入西青区王兰庄花园小区,开展“知晓您的血压,知名专家进社区”大型健康宣教活动。
    心血管科多名专家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及用药指导。很多居民近期刚进行了体检,今天早早地带着体检报告过来,打算好好向专家进行专业咨询。就像一位老大爷所说:“别人讲的都不算数,我就信大夫的,本来还想带着体检报告去医院排队挂号,这下可好了,专家直接来我们家了,给我解释地很专业、很细致、很全面,我非常感谢他!”。除专业的健康咨询外,活动现场免费为200余患者测量血压、100余患者测血糖、做心电图,发放100余份健康宣教材料。整个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共计为300余名居民进行了健康宣教及医疗服务,受到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王强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李彬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张其梅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吴慧轩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赵志强副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王贤良副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王占武主治医师在活动现场
毕颖斐主治医师在活动现场
张诗涵护士在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医护合影
心血管科党支部活动合影

 

科室简介 | 专家介绍 | 学科动态 | 特色治疗 | 护理专栏 | 患者之家 | 科室风采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