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我们
【学科动态|荣誉】王贤良教授荣获第...
【荣誉】我院心血管科两篇学术论文...
《心力衰竭中医证候诊断标准》制定...
《慢性心力衰竭中医诊疗指南》正式发布
《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传承...
全力做好院内支援,协力救治危重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奠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历经董晓初教授、阮士怡教授、张伯礼教授等几代人不懈努力,学科得到了全面发展,如今在学术带头人张伯礼教授、学科带头人毛静远教授的带领下,学科实力及规模均名列全国前茅...【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心血管病网  >  学科动态
我院抗疫队员深入校园开展抗击新冠肺炎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血管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将思想政治理论宣讲工作转化为支持抗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市教育两委2020年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教授团主题宣讲工作。

  我院心血管科毕颖斐副主任医师作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专家组成员,也作为“宣讲教授团”成员,于6月17日和6月19日分别受邀前往西青区梅江富力小学和水高庄小学、大沙沃小学开展抗击新冠肺炎主题宣讲活动。在讲座中,通过“新冠来袭 全民抗疫”、“白衣执甲 勇敢逆行”、“积极响应 保卫津门”、“科学抗疫 研究同行”、“齐心合力 津门无恙”等几个版块,生动地向师生们讲述了自己与所在团队在天津市海河医院的抗疫经历,分享了战“疫”前线的难忘故事、感人瞬间,同时也分享了通过此次抗疫经历体会到的强烈爱国情感和中医药文化自信。

  随着讲座的步步深入,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由于防疫需要,避免人群过于聚集,更多的同学们无法来到活动现场,他们通过收看同步视频的方式认真聆听了讲座。通过本次宣讲,师生们深入了解了抗疫医护人员坚守一线、不怕牺牲、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领会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也充分认识到中医药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显著提升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感和文化自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教室收看同步视频

  心血管科  供稿

科室简介 | 专家介绍 | 学科动态 | 特色治疗 | 护理专栏 | 患者之家 | 科室风采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