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我们
【学科动态|荣誉】王贤良教授荣获第...
【荣誉】我院心血管科两篇学术论文...
《心力衰竭中医证候诊断标准》制定...
《慢性心力衰竭中医诊疗指南》正式发布
《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传承...
全力做好院内支援,协力救治危重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奠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历经董晓初教授、阮士怡教授、张伯礼教授等几代人不懈努力,学科得到了全面发展,如今在学术带头人张伯礼教授、学科带头人毛静远教授的带领下,学科实力及规模均名列全国前茅...【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心血管病网  >  学科动态
心血管科苏全主治医师参加第22批天津援助加蓬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0-10-08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血管科

  心血管科苏全主治医师通过市卫健委层层选拔,并顺利完成了为期8个月的集中培训学习,光荣成为第22批天津援助加蓬医疗队的一员。根据国家卫健委、市卫健委援外工作安排,医疗队于2020年9月8日正式启程。
        2020年8月20日,党委书记范玉强、院长毛静远为我院援非医生送行。领导们向队员表达了鼓励和关怀。此次援非任务担负了祖国的期望,代表着医院的荣誉,希望他们在工作期间要保证政治安全,时刻以国家荣誉、集体荣誉为先。同时深情叮嘱,在疫情期间要加强防护,保证个人安全。
        2020年9月8日,医院及科室领导前往苏全主治医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前往滨海国际机场送机,叮嘱此次任务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用其所学为非洲医疗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辱使命,平安归来!
        苏全主治医师表示一定会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政治信念,弘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学以致用,圆满完成任务,为祖国、为医院交上满意的答卷!

  

  天津市援加蓬第22批医疗队(左8为苏全医生)

  市卫健委张富霞副主任为苏全医生送行

   

  院领导为苏全医师送行

    

  医院及科室领导前往苏全医师家中慰问

  心血管科  供稿

    

   

科室简介 | 专家介绍 | 学科动态 | 特色治疗 | 护理专栏 | 患者之家 | 科室风采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