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我们
【学科动态|荣誉】王贤良教授荣获第...
【荣誉】我院心血管科两篇学术论文...
《心力衰竭中医证候诊断标准》制定...
《慢性心力衰竭中医诊疗指南》正式发布
《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传承...
全力做好院内支援,协力救治危重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奠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历经董晓初教授、阮士怡教授、张伯礼教授等几代人不懈努力,学科得到了全面发展,如今在学术带头人张伯礼教授、学科带头人毛静远教授的带领下,学科实力及规模均名列全国前茅...【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心血管病网  >  学科动态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02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

    2019年1月26日下午,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熊智主任、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苗富来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苗富来秘书长主持,首先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第二届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毛静远教授做工作总结报告,随后选举产生了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第三届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68名,同时首次吸纳36名青年委员。我院毛静远院长当选为名誉主任委员,心血管科副主任李彬当选为主任委员,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樊瑞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赵英强、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心脏科副主任袁如玉、天津市南开医院心内科主任张虹、天津市胸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李春洁、我院心血管科副主任王贤良6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我院侯雅竹副主任医师当选为秘书。

    李彬主任委员在选举会上做第三届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报告,充分肯定了毛静远教授带领的第二届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将在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的领导下,团结专业委员会的力量,继续加强学术交流,提升科研能力,重视人才培养,促进学科发展。

    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熊智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的换届由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具有广泛代表性。要求专业委员会要在新形势下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扩大天津中医药防治心血管病在全国的学术影响力。

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熊智主任讲话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苗富来秘书长主持选举会议

毛静远教授做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第二届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

换届选举会议现场

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熊智主任为毛静远教授颁发证书

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熊智主任为李彬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李彬主任委员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李彬主任委员为秘书颁发证书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第三届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集体合影

                                                             供稿:心血管科 王贤良

科室简介 | 专家介绍 | 学科动态 | 特色治疗 | 护理专栏 | 患者之家 | 科室风采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5